電視藝人報導

Red Velvet 驚喜出演《Running Man》

Red Velvet《Running Man》(圖片來源:SBS)

《Running Man》製作團隊為了這兩個月拍攝「Members Week」特輯努力奔跑的成員們,特別準備「休息 Week」,讓這段期間在寒冷的冬天裡辛苦的成員們,在溫暖的汗蒸幕裡度過悠閒的休息時間。

而《Running Man》這次也特別請來 Red Velvet 擔任驚喜嘉賓,除了在拍攝電視劇《她愛上了我的謊》的 JOY,其他四名成員都參與錄製。

Red Velvet 一登場,劉在錫馬上跳來大喊:「是 Red Velvet!」,一秒變成熱血大叔粉絲,Red Velvet 也與成員們一起展開情侶競賽,現場相當歡樂。但這愉快的休息時間非常短暫,據工作人員透露,在成員們接到預想不到的任務後,汗蒸幕瞬間變成一片戰場。

究竟在「休息 Week」享受著甜蜜休息時間的成員們接到了怎麼樣的任務,千萬不要錯過12日晚間6點30分 (韓國時間) 播出的《Running Man》!

Red Velvet《Running Man》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