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VICTON 有望在2月底回歸

VICTON(圖片來源:Plan A Entertainmen)

Plan A Entertainment 向媒體透露:「VICTON 正在全力準備新專輯中,雖然確切的日期目前還無法確定,但最快將在這個月底回歸。」

Plan A 也表示:「為了等待著 VICTON 以全新面貌回歸的粉絲們,將會竭盡全力地準備,盡快帶著新作品與大家見面。」

七人組團體 VICTON 在去年11月9日發行出道專輯《VOICE TO NEW WORLD》,雙主打曲《I’m fine (아무렇지 않은 척)》、《What time is it now?》完美展現出他們清新男孩與成熟男性美兩種全然不同的魅力,獲得許多粉絲喜愛,這次回歸將為大家帶來如何全新的一面,令人期待!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