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Happy Together》將播出15週年特輯

《Happy Together》(圖片來源:《Happy Together》@官方網站)

KBS《Happy Toether 3》為了慶祝開播15週年,正在準備特輯。

《Happy Together》相關人員在9日表示:「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Happy Together》15週年,我們正在準備特輯中,環節構成、出演者、播出日期都尚在企劃中。」

自2001年首播起,《Happy Together》已經迎來第15個年頭,因此製作組正在計劃,重現三季節目中最受歡迎的遊戲、環節,與觀眾一起回顧過往的情感與趣味;而且這次的特輯並不是只播出一週,預計會由三月初起連續播出數週,令不少觀眾都感到非常期待。

另外,《Happy Together 3》在每週四晚上11點1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