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網路爆料孝榮的威脅訊息,引發熱議

孝榮、雅凜(來源:韓國經濟、雅凜@Instagram)孝榮、雅凜 (圖片來源:韓國經濟、雅凜@Instagram)

今日 (9日) 有多家媒體報導,曾與 T-ara 合作的工作人員在網路上爆料,孝榮發過威脅訊息給前成員雅凜,引起粉絲們的熱烈討論。孝榮、雅凜都分別發表回應,但 T-ara 所屬公司 MBK Entertainment 則不打算公開回應此事。

自稱五年前與 T-ara 合作的工作人員,在網路上公開對話紀錄 (如下圖),並表示:「昨天看了 tvN《現場脫口秀 TAXI》,也看到了柳孝榮、柳和榮姊妹笑得很開心的模樣。和榮說五年前可能有那樣的事,好像什麼事都沒有一樣。柳孝榮、柳和榮是那樣的姊妹,但現在卻來哭訴,裝得心胸好像很寬大一樣,我無法理解。其實我也不想記起五年前那件事。」

孝榮的威脅訊息(圖片來源:Insight)

公開的對話紀錄是由孝榮傳給雅凜,孝榮寫道:「雅凜啊,在旁邊照顧你的時候,你就應該心存感激。不想被打就好好做,因為這裡謠言傳得很快。少說點話,做得好一點。姐姐現在可是很火大,所以別遇到我。」、「要是覺得我有誤會的話,要不要見面談談,還是現在要道歉呢?」

雅凜則回應道:「我完全不知道你在說什麼,能見面談談就好了。我從沒有做過什麼不好的行為,需要聽這種話。」,之後孝榮也表示要打雅凜,甚至說道:「要把你的臉抓到無法上節目」…等,威脅意味十足。就連孝榮前經紀人也向媒體表示,訊息相關內容都是事實,當時的工作人員都知情。

孝榮所屬公司對此表示:「孝榮當時年紀小,雙胞胎妹妹和榮當時因『霸凌事件』而度過辛苦的時期,因此以家人的心情做出這件事。孝榮無法清楚得知 T-ara 的內部問題,看著 (因為霸凌事件) 而感到相當痛苦的妹妹,作為姊姊可能有點感情用事 (所以才會發出訊息),除此之外沒有別的理由。」

雅凜@Instagram(圖片來源:雅凜@Instagram)

當事人雅凜透過個人 Instagram 表示:「我真的忍了很多。別的不說,真的感謝把我過去的照片放上新聞的記者們,一定要見面喔。不知道該怎麼說了,萬一記者們在看這篇文… 請加油^^ 我們都要像今天一樣,什麼事都沒有地加油!^^」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Insight / TVreport / 雅凜@Instagram / tenasia / 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