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共助》2月17日強勢登台上映!

《共助 (機密同盟)》(本文圖片來源:車庫娛樂)

由玄彬、柳海真、潤娥…等人領銜主演的韓國春節強檔新片《共助 (台譯:機密同盟)》,下週五 (2月17日) 在台上映

《共助》1月18日在韓國上映,短短二十餘日的時間,觀影人次就已經突破六百六十萬,更強勢登上一月份的韓國電影票房冠軍,捷報不斷,主要演員們也都以咖啡活動、慶賀自拍來向影迷們道謝。

《共助 (機密同盟)》

《共助》為北、南韓警察首度秘密聯手追緝罪犯的動作喜劇,分別飾演北韓菁英、南韓刑警的玄彬與柳海真,亦敵亦友的合作關係創造出動作、搞笑兼具的調查故事,而本片大反派金柱赫也共同創造出各項精彩的動作大場面;除此之外,首次挑戰大銀幕主演的潤娥,毫不做作的自然喜感演技,也可說是本片開紅盤的一大功臣。

《共助 (機密同盟)》

玄彬受訪時說:「潤娥在現場很認真,時常請教前輩問題。我只跟她說舒舒服服地按自己想做的那樣去演就好了。」柳海真也讚賞:「表演地非常自然,我身邊的人也都說潤娥演得很有意思、很棒呢!」;而潤娥則自己爆料說:「經紀人說我根本沒在演戲。」,也感謝玄彬跟柳海真給予自己演戲建議、秘訣。

導演金成勳則說:「希望潤娥不要刻意看台詞來練習,台詞稍微有錯也沒關係,希望她用情感流露作為方法演技。潤娥對我來說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但真的太美了,可能這會成為她唯一的缺點。」

在家裡蹲米蟲、少根神經、有點小花痴愛發白日夢的朴敏英,由潤娥演來卻一點不讓人感到討厭,而是大家極為喜愛的角色,也因此讓緊張刺激的電影,增添了許多輕鬆笑點。

《共助 (機密同盟)》

《共助》描述北韓為了顛覆美國製造幾可亂真的假美鈔,這傳聞的秘密武器卻被犯罪頭子車奇成 (金柱赫 飾) 偷走並逃往南韓,北韓不得不向南韓求助進行共同秘密調查,北韓派出特種部隊出身的刑警任鐵零 (玄彬 飾),而南韓卻派出只想混口飯吃的老鳥警探姜鎮泰 (柳海真 飾),被迫成為搭檔的兩人究竟會發生什麼樣的故事呢?在2月17日全台上映之前,先來看看預告吧!

正式預告 

主演群問候版預告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車庫娛樂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