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李洪基直播自爆目前單身?

李洪基 Instagram 直播分手 (來源:李洪基 Instagram)(圖片來源:李洪基 Instagram)

去年底公開戀愛的洪基、韓寶凜驚傳分手?

洪基在9日透過 Instagram 的直播功能跟歌迷們互動,洪基看起來正在開心地跟朋友聚餐並跟各國的粉絲們互動;但在直播途中 (以下影片約11:30處),洪基突然說起:「終於我可以跟你們說,我沒有女朋友,真的,我自己一個人,所以我很難過。」,並強調自己並沒有喝醉。

洪基在去年11月公開承認與韓寶凜從好友晉升情人,幾天前上傳的保齡球友聚會合照中 (首圖右) ,也還能見到韓寶凜的身影,如今突然在直播中發表「單身宣言」也讓粉絲們感到非常震驚,紛紛為他加油,請他不要太難過。

影片取自 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李洪基 Instagram、自由娛樂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