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NCT 127《週偶》跳《無限的我》兩倍速

NCT 127《Weekly Idol》(圖片來源:《Weekly Idol》節目截圖)

NCT 127 在《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中以《無限的我》挑戰兩倍速舞蹈。

8日播出的 MBC Every1《Weekly Idol》中,NCT 127 擔任嘉賓,他們一登場鄭亨敦就先說道:「我們《Weekly Idol》無條件地要搞笑。」,因此九位成員這天的課題是「一定要搞笑」,而在自我介紹、聊近況時,就已經因 NCT 的概念而令鄭亨敦感到非常混亂,為觀眾送上笑聲。

自我介紹後,NCT 127 進行了「超級前輩」的環節,需要更新之前出演過節目的 S.M. Entertainment 前輩們的遊戲記錄,但認真的他們真的快速寫下新記錄、結束遊戲,令鄭亨敦感到驚慌,最後忍不住無奈地說道:「他們的藝能感好像比上次出演時上升了。」,而為了增加他們的份量,選擇挑戰兩倍速舞蹈。

NCT 127 以新曲《無限的我》挑戰兩倍速舞蹈,在製作組讓他們先聽一下兩倍速版本時,成員們都因超快的節奏而露出驚慌的表情,但泰容仍然充滿自信地帶領成員們開始,繁複的舞步與隊型也難不倒九位成員,完美地完成兩倍速任務,令鄭亨敦、Defconn 都對他們稱讚不斷。

此外,製作組在這集節目中還特地準備了 BIGBANG 特輯的未公開影像,讓粉絲們在 T.O.P 入伍前一天也能欣賞到他的藝能感。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影片來源:ALL THE K-POP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