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IMDb

 戲劇資訊 

  • 節目名稱:LEVEL UP / 레벨업
  • 節目類型:水木劇
  • 電視台:MBN
  • 首播日期:2019年7月10日
  • 主要演員:成勛、韓寶凜、Baro、姜星、安信源

 劇情介紹 

講述過往從無失敗經驗的企業拯救專家與沉迷電腦遊戲的宅女,一起拯救生意跌落谷底的遊戲公司,為推出新作品而奮戰的故事。

 角色介紹 

圖片來源:Drama X

 

  • 成勛 飾 安丹特
    流星 CRC 本部長,具備不顯露感情的撲克臉結構調整專門企業「流星 CRC」的王牌,任何將倒閉的企業只要經他調整後都會重新復活。因小時候對遊戲的創傷,說過不會負責遊戲公司相關事務。
  • 韓寶凜 飾 沈妍花
    曾是遊戲公司 Joy Buster 的3年職員,隨著前輩提早退休,被迅速提升為企劃組長。她將丹特誤解為一個跟蹤狂股東,因而結下了孽緣,看見他成為公司的新任代表理事感到吃驚。
  • Baro 飾 郭韓哲
    流星 CRC 新入職職員,比起追求成功,更追求幸福的善良男人。他因家境貧寒而放棄進入大學,幫助爸爸工作,後來才進入就業市場。
  • 姜星 飾 裴夜彩
    Arena Entertainment 代表,以前是公司的職員,在丹特成功重整業務離任後,他將代表職位送給她。在獲得成功後,她希望找到方法抓住丹特的心。
  • 安信源 飾 朴吉宇
    流星 CRC 室長,流星 CRC 總裁的獨子。一般來說,爸爸是會長的話,兒子就會是本部長。但是他知道自己的實力,故真心信任並追隨丹特,滿足於室長一職,是一個追求幸福的 YOLO* 族。(註:you only live once 你只會活一次的縮寫,有活在當下的意思)

 預告 

影片來源:dramax iHQ@YouTube

 相關連結 

Kpopn 的 Emily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