柾國《WINGS 外傳:You Never Walk Alone》概念照 (來源:BTS @官網)(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官網)

電視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儘管已經在日前播畢,話題性依舊不減,其中由 Crush 演唱的 OST 《Beautiful》更是持續佔據各大音源榜前段班,也成為許多人翻唱的熱門歌曲,這次輪到 BTS 防彈少年團的柾國囉!

BTS 防彈少年團在6日透過官方 Twitter 帳號公開柾國翻唱的《Beautiful》,並附上文字:「請多多期待我們的新專輯喔!」。在約一分半鐘的歌曲中,可以聽到柾國以輕柔的歌聲重新詮釋《Beautiful》展現出他的歌聲魅力,粉絲們也紛紛留言想聽到完整版呢!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新輯《WINGS 外傳:You Never Walk Alone》將在2月13日發行。

 – 更多版本《Beautiful》-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