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演錫、李光洙、大發《鬼怪》特別篇(圖片來源:《鬼怪》特別篇節目截圖)

柳演錫、李光洙、大發姊弟們都曾到訪《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探班。

4日播出的 tvN《鬼怪》特別篇第二集中,公開了曾驚喜到訪拍攝現場,為演員們應援的明星,包括柳演錫、李光洙,與正在出演《超人回來了》的大發五姊弟。

主演電視劇《浪漫醫生金師傅》的柳演錫,在得知同公司前輩李棟旭就在附近拍攝時,連戲服也沒有換就跑去現場探班李棟旭,可見兩人間的好感情;李光洙也是驚喜到訪現場為孔劉應援,他不只與導演、孔劉短暫地聊天,還一一向現場工作人員們問好,展現出他充滿禮貌的一面。

除了兩位演員外,李棟旭十分疼愛的李同國兒子大發也有與姊姊們探班,剛開始看到穿著黑色西裝的李棟旭時,大發還說很可怕,當他穿上外套後,大發才願意被李棟旭抱,為了替李棟旭應援,大發大喊「可以做到」、送上親吻,看到影像的李棟旭也驕傲地說:「那是大發正在推的流行語,我是少數能得到大發的吻的男人,只有他爸爸和我!」

此外,特別篇中還公開了幕後拍攝花絮,讓大家看到孔劉、李棟旭對忙內星材的愛。

當星材回應到孔劉的即興場面時,孔劉開心地稱讚他,還開玩笑地說:「不愧是 Super Junior。」,連李棟旭與導演也參與其中,說應該是 B1A4、BEAST 才對,令星材笑聲不斷。

隨後在等待時,李棟旭自稱是 BTOB 粉絲,還一一細說成員們的名字,讓星材很感動,之後孔劉突然說道:「偶像中我只認識陸星材。」,卻立刻被李棟旭反問說:「你不是與 Suzy 合作過《BIG》?」,令孔劉啞口無言,瞬間說男女偶像只認識 Suzy 與星材,十分有趣。

一起來看看孔劉、李棟旭對星材的愛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enasia、TVreport、Sports Today
影片來源:tvN 10주년 특별기획 <도깨비> @Naver tvcas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