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池昌旭:我想當東方神起!

池昌旭@《柳熙烈的寫生簿》節目片段(圖片來源:《柳熙烈的寫生簿》節目片段)

4日播出的 KBS《柳熙烈的寫生簿》邀請池昌旭出演,並在訪問中表示想成為東方神起!

柳熙烈首先表示,池昌旭是自己想出演《柳熙烈的寫生簿》,還說不論叫他做什麼都可以,讓柳熙烈相當開心,也當場請他演唱多首 OST,雖然都只有一小段,但已經展現了出色的歌唱實力。

池昌旭接著表示,他平時很喜歡李笛的歌曲,演過音樂劇後也開始喜歡金光石,但柳熙烈卻對池昌旭沒提到自己感到有些失望,引起現場一片笑聲。除此之外,池昌旭還展現了難得一見的舞蹈,真摯表情配上搞笑的動作,又讓現場觀眾大笑不已。

柳熙烈又問到:「若要當偶像的話,想成為哪一團呢?」,池昌旭表示:「其實我有想過耶,BIGBANG 不是很帥嗎?但好像不太適合我,所以我覺得我比較適合 S.M. 的風格,像是東方神起那樣。」,池昌旭若成為偶像一定也會相當受歡迎吧!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節目片段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oyu7H5rfT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GFjjHkOG1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ROfMd94_QI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KBSKpop@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