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劉在錫、東方神起捐款幫助浦項地震受害災民

(縮圖) 劉在錫、東方神起
圖片來源:OSEN、xportsnews

劉在錫、東方神起分別捐款五千萬韓圜 (新台幣約137萬元),用以幫助浦項地震受害災民、兒童。

Hope Bridge 全國災害救護協會今天 (20日) 透露:「劉在錫為幫助受到地震影響的浦項地區居民,捐出五千萬韓圜的善款。」而綠色雨傘兒童基金會 (초록우산 어린이재단 / Green Umbrella Childfund) 也在今天表示:「東方神起為幫助弱勢族群兒童,於17日捐款五千萬韓圜。衷心感謝為了需要幫助的兒童們捐出善款的東方神起,這筆捐款將會用於資助受浦項地震影響的低收入戶兒童。」

另外,足球選手李同國也同樣捐出了五千萬韓圜,以幫浦項地區的受災民眾。

*註:金額之換算以2017年11月20日之 Google 匯率為主,千位數四捨五入計算。

內容來源:OSEN / 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