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南宮珉分享《金科長》登收視率冠軍感想

南宮珉《金科長》(圖片來源:Logos Film)

南宮珉主演的 KBS 新劇《金科長》獲得好成績,他透過韓國媒體分享感想。

根據韓國收視率調查機構尼爾森的統計,《金科長》在2日播出第四集後,以13.8%登上水木劇時段收視率冠軍,不只力壓李英愛的回歸作《師任堂,光的日記》,僅播出四集收視率就已經是首播時的兩倍,獲得非常好的成績。

這是南宮珉繼《Remember》、《美女孔心》後再創佳績,對於新劇獲得好成績,南宮珉在3日透過經紀公司向韓國媒體 OSEN 表示:「因為觀眾們的愛與支持,《金科長》才能獲得收視率一位,我也因此而充滿力量,更努力地進行拍攝中,會以更好的演技來報答觀眾們的支持。不只是我,(2PM) 李俊昊、南相美、鄭慧星、金元海…等演員與工作人員們,為了回報所有觀眾們的喜愛,會盡全力拍攝,請大家以後也多多關注、支持。」

另外,南宮珉主演的 KBS《金科長》在每週三、四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