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俊昊:南宮珉親我的時候差點罵人了

南宮珉、俊昊《Happy Together》(來源:節目播出截圖)(圖片來源:《Happy Together 3》播出截圖)

11日播出的《Happy Together 3》中,南宮珉、俊昊談起先前拍攝《金科長》的幕後故事。

主持人全炫茂先提到,南宮珉在片場的時候常有很多靈感,像是充滿話題性的「男男 BOBO 戲」。南宮珉提到那場戲是自己因俊昊的話而生氣得離開,但直接走出去感覺有點無趣,就提議「男生對男生 BOBO ,可能會讓對方有點屈辱感、心情不好」,導演也欣然接受這個提議,才締造出這有著最高收視率的名場面。

身為接受的一方,俊昊則說:「濕潤的感覺。我也是第一次被男同事這樣親吻,感覺有點驚慌,我也差點不經意要罵人了。」

https://youtu.be/xr_UVJL71JY

南宮珉與俊昊雖然在劇中針鋒相對,卻也展現出可愛的兄弟情,是不是有機會在年末頒獎典禮得到「最佳情侶獎」呢?南宮珉也說:「雖然沒有什麼得獎的野心,但還蠻想拿『最佳情侶獎』,男生跟男生得獎不是蠻特別的嗎?」

連續兩年擔任《KBS 演技大賞》主持人的全炫茂也說兩人感覺很有機會得獎呢!究竟南宮珉、俊昊能不能如願以償地得到「最佳情侶獎」,就要等到年底揭曉答案囉!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KBSEntertain@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