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美國人喜歡的男女演員:李敏鎬、朴信惠

李敏鎬、朴信惠(圖片來源:TVreport)

在美國人最喜歡的男、女演員調查中,李敏鎬與朴信惠榮獲一位。

韓國文化產業振興院美國中心在3日公開「K-Content 美國消費者調查」結果,透過電視劇網上視頻網站進行了兩個禮拜的問卷調查,共4,753名看過韓國電視劇的網友參與調查,比起兩年前調查時的2,304多了兩倍以上的受訪者。

根據調查結果,收看韓劇的觀眾者,10-30代初的女性佔了整體受訪者的73.5%,而在種族方面,受訪者中最多的是亞洲人,共佔了25.5%,其次白人也佔了24%;美國人最喜歡的韓劇題材是以61.8%獲得壓倒性支持率的「浪漫喜劇」,接著是「愛情」(11.7%)、「歷史、大河劇」(9.9%)、「犯罪、動作」(9.2%)。

在最喜歡的男演員部門中,李敏鎬獲得542名受訪者支持登上一位,緊隨其後的是李準基 (518名)、李鍾碩 (447名)、宋仲基 (438名)、池昌旭 (247名);女演員部門則由朴信惠在1,284名受訪者的支持下獲得冠軍,之後是孔曉振 (457名)、IU (201名)、宋慧喬 (192名)、黃正音 (185名)。

最後是美國人最喜歡的韓劇,一位是2016年的大熱電視劇 KBS《太陽的後裔》,接著是 SBS《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MBC《W-兩個世界》、tvN《灰姑娘與四騎士》、KBS《Oh My Venus》。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