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AOA 獲2月2日《M!Countdown》一位

AOA《Excuse Me》概念照(圖片來源:AOA @Facebook)

AOA 獲得本週 (2日) Mnet《M!Countdown》一位。

2日的 Mnet《M!Countdown》因播出「預先看的2017年 K-POP 特輯」,在節目中以影像的方式公開一位候補為樂童音樂家《LAST GOODBYE》與 AOA《Excuse Me》,最後由 AOA 獲得一位。

《Excuse Me》是首有著強烈鼓節奏的復古風舞曲,搭配舞蹈更是將 AOA 特有的性感全展現出來,而這也是 AOA 回歸後獲得的第三個一位。

另外,AOA 正以雙主打歌《Excuse Me》、《Bing Bing》為正規一輯進行宣傳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enasia
影片來源:red4aoa Tube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