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昭彌今日從清潭國中畢業

昭彌@國中畢業

(圖片來源:tenasia)

全昭彌國中畢業。

韓國時間今天 (3日) 上午十點,全昭彌出席位在首爾江南區清潭洞的清潭中學舉辦的第31屆畢業典禮,正式從國中畢業,將前往翰林演藝藝術就讀高中。

現場也有許多人前來祝賀昭彌畢業快樂,昭彌在接受媒體簡單訪問時也說:「不知道會有這麼多粉絲、記者來給予我祝賀,真的很謝謝大家,我未來也會繼續努力活動。」

昭彌@國中畢業

(圖片來源:Newsen)

昭彌@國中畢業

(圖片來源:Dispatch)

昭彌@國中畢業

(圖片來源:Dispatch)

而昭彌在結束 I.O.I 團體活動後,重回原公司 JYP Entertainment,並在2日開設個人官方網站,參與演出的綜藝節目《姊姊們的灌籃》也將在2月10日播出

另外,昭彌也透過妹妹 Evelyn 的個人 Instagram 分享在畢業典禮會場、教室內與同學們一起拍攝的紀念影片,並謝謝有情抽空來參加畢業典禮,來看看吧!

 

A video posted by Evelyn. (@evelyndouma) on Feb 2, 2017 at 9:16pm PST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tenasia、Evelyn@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