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金三順」金宣兒為玄彬新片應援

玄彬、金宣兒(圖片來源:金宣兒@Instagram)

《我叫金三順》三順、三石友誼不變!金宣兒為玄彬新片《共助》應援。

金宣兒2日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傳一篇文章:「《共助》向著一千萬觀影人次前進吧^^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總是那麼帥氣的玄彬,始終為你加油。因為有拍攝行程所以沒辦法去試映會,只能這樣為你應援了~~!! #共助 #玄彬 #柳海真 #金柱赫 #三石 #三順 #久違 喀嚓! (《Luck Key》試映會)」

(原文:”공조” 1000만을 향하여^^ 예나 지금이나 언제나 멋진 현빈씨. 늘 응원합니다. ^^ 촬영으로 시사회를 못갔엉. 이렇게나마 응원을 ~~!! #공조 #현빈 #유해진 #김주혁 #삼식이 #삼순이 #오랜만에 …^^찰칵!(”럭키시사회))

隨著文章,金宣兒還附上了一張照片,是兩人在電影《Luck Key》試映會上的合照,搭上在當時出演《我叫金三順》時的劇照,想必喚起不少劇迷的回憶,也再次見證了兩人不變的友情。

另外,1月18日上映的《共助》講述為了抓住隱藏在南韓的北韓犯罪組織,南北韓首次進行共助搜查中,需要完成任務的特殊部隊北韓刑警,與要阻止任務完成的生計型南韓刑警間的團隊合作故事,觀影人次已突破524萬。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