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白珍熙,生日快樂!

白珍熙(圖片來源:白珍熙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2月8日,今天是演員白珍熙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白珍熙 / Baek Jin Hee / 백진희
  • 生日:1990年2月8日
  • 身高:163cm
  • 學歷:龍仁大學電影映像系
  • 家庭成員:父母、兩個妹妹
  • 更多白珍熙個人檔案:白珍熙資料版

白珍熙在2009年出道,剛開始活躍於大螢幕,自2011年的《High Kick 3:短腿的反擊》後則多在小螢幕中看到她的身影,雖然她的外貌給人清純、文靜的感覺,但其實她也能完美消化反派角色,像《奇皇后》中的表現就令人耳目一新,去年則以《我的女兒琴四月》深受喜愛,並在年末頒獎典禮再次證明她的實力。

過去一年,白珍熙忙於各種廣告代言、畫報拍攝,主要都是透過社群網站知道她的近況,還能看到她與李洪基等好友們的互動,最近她正透過 MBC 新劇《Missing9》跟大家見面,新的角色形象也讓人更期待未來的活動,期待她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作品,也能在音樂、藝能等方面看到她的作品!

最後送上白珍熙在《Missing9》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白珍熙 Instagram 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白珍熙,生日快樂!Baek Jin Hee Happy Birthday!진희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dram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