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uper Junior 圭賢,生日快樂!

圭賢 (來源:圭賢 Twitter)

(圖片來源:圭賢 Twitter)

今天是 Super Junior 多才多藝的怪才忙內圭賢的生日,一起在為圭賢祝賀之前,先來看看他的個人小檔案:

  • 姓名:曹圭賢 / Cho Kyu Hyun / 조규현
  • 生日:1988年2月3日
  • 身高:180公分
  • 體重:68公斤
  • 學歷:慶熙大學後現代音樂系 (畢業)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曹雅拉)
  • 更多圭賢個人檔案:圭賢 Kpopn 資料版

圭賢在2016年依然持續在音樂劇、綜藝和歌手的多重身份活躍,在4月開始舉辦個人的首次日本巡迴演會《Knick Knack》,在5月發行首張個人日本單曲「Celebration~通往你的橋樑~」,6月至8月間參與第六部音樂劇《莫扎特》,這也是圭賢預定在入伍之前參與的最後一部音樂劇了!雖然在8月底時因聲帶長繭被迫全面中斷所有活動,但安靜休養一個月左右後恢復健康,回到工作崗位繼續奮戰。

圭賢在2016年11月發行第三張個人專輯《我在等你》,2017年2月也發行第一張個人日文專輯《ONE VOICE》,並宣布舉辦第二次的個人日本巡迴演唱會。他也即將在2月25日來台舉辦《Reminiscence of a novelist in TAIPEI》演唱會。除此之外,圭賢也投入新藝能節目《新西遊記第三季》中,讓我們一起期待「腹黑王子」圭賢未來能以健康的身體繼續帶來更多精彩的作品吧!

最後一起來看看圭賢在《黃金漁場-Radio Star》節目中和 《Show me the money4》冠軍 BewhY 的 rap 合作舞台吧!別忘了也要留下給圭賢的生日祝福唷!

 圭賢,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규현 생일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LeeYi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 Kpopn資料庫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LeeYi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