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洪真英新曲《愛,不愛》概念照公開

洪真英《愛,不愛》概念照(本文圖片來源:MusicK Company)

洪真英新曲《愛,不愛 (사랑 한다 안한다)》概念照公開,變身為短髮 TROT 女神。

經紀公司 MusicK Company 公開洪真英新曲《愛,不愛》概念照,出道後總是以長髮為主的她,這次一改形象,果敢地以短髮造型登場,洪真英表示這是她繼國中後,相隔17年才剪短頭髮,也是她出道後首次以短髮示人,改變髮型後的她給人更成熟的感覺,也更加深她的女性魅力。

在發行新單曲當天,洪真英會在下午2點 (韓國時間) 於首爾合井 MECENATPOLIS Shinhan Card Fan Square Live Hall 舉辦回歸 SHOWCASE,這是她出道十年來首次舉辦的 SHOWCASE,除了新曲舞台外,還會帶來《Love Battery》等代表曲舞台,而為了祝賀她回歸,饒舌歌手 Outsider 更特地來站台,與她合作《Hello (안녕하세요)》的舞台。

另外,洪真英全新數位單曲《愛,不愛》將在2月9日發行

洪真英《愛,不愛》概念照

洪真英《愛,不愛》概念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news1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