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榮、JISOO、道英《人歌》練習(圖片來源:SBS)

擔任《人氣歌謠》新 MC 的 GOT7 珍榮、BLACKPINK JISOO、NCT 道英搶在5日節目播出前,首次相聚並進行了排練。

有趣的是,三人雖然先前跟著團體在各大活動上都有碰過面,私底下卻完全沒有連絡,這次是他們第一次相聚。《人氣歌謠》製作組相關人員也表示:「三人雖然第一次見面有點尷尬,但總是充滿著歡笑,氣氛相當好。」

另外,當天也是道英的生日,珍榮跟 JISOO 在結束練習後,為道英準備驚喜的生日蛋糕,讓他相當感動,相關人員也透露:「珍榮、JISOO 已經開始照顧起忙內道英了,道英完全沒想到第一次見面就能收到生日蛋糕,非常開心,他還主動說要創一個聊天群組,在分開的時候三個人的感情已經變得親近許多。」

道英

由珍榮、JISOO、道英主持的《人氣歌謠》將在2月5日中午12點1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