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鄭亨敦,生日快樂!

鄭亨敦(圖片來源:FNC Entertainment)

韓國時間已經是2月7日,今天是搞笑藝人鄭亨敦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鄭亨敦 / Jung Hyung Don / 정형돈
  • 生日:1978年2月7日
  • 身高:176cm
  • 體重:82kg
  • 學歷:仁德大學 放送演藝系
  • 家庭成員:妻子韓宥拉 (2009年結婚)、雙胞胎女兒鄭宥珠 & 鄭宥荷
  • 更多鄭亨敦個人檔案:鄭亨敦資料版

鄭亨敦在2002年作為 KBS 第17期官方搞笑藝人出道,透過《搞笑演唱會》而為人所熟悉,2005年起活躍於《無限挑戰》、《我們結婚了》、《Weekly Idol》…等不同類型的綜藝節目,盡展他的藝能感與主持實力,成為深受大眾喜愛的搞笑藝人,他同時也是與 Defconn 合作發行歌曲、熱愛音樂的唱作型歌手。

一直努力逾十年的鄭亨敦,2015年11月因健康問題而不得已地停止演藝活動,更先後從《無限挑戰》、《拜託冰箱》中下車,幸好經過約一年的休息後,在去年10月回歸《Weekly Idol》,慢慢重啟演藝活動,最近還透過《熱門製作機》與《團結才能火》跟觀眾見面,也有以歌手身份重新發行單曲。

希望鄭亨敦未來好好照顧身體,繼續透過不同的節目為大家送上笑聲!最後送上鄭亨敦在《團結才能火》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鄭亨敦的生日祝福喔!

鄭亨敦,生日快樂!Jung Hyung Don Happy Birthday!정형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JTBC 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