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池昌旭將出演 KBS《柳熙烈的寫生簿》

池昌旭《柳熙烈的寫生簿》(圖片來源:CJ Entertainment)

池昌旭將出演本週 KBS《柳熙烈的寫生簿》,展現他的歌舞實力。

即將在4日播出的 KBS《柳熙烈的寫生簿》中,除了金潤雅、Dok2…等人外,演員池昌旭也是嘉賓之一,以出眾的歌唱與舞蹈實力抓住觀眾們的視線,讓大家能度過熱烈的週六晚上。

不只電視劇、電影,池昌旭更透過音樂劇展現他多才多藝的面貌,透過這次出演《柳熙烈的寫生簿》,觀眾們可以看到他多樣化的魅力,雖然是首次出演,卻與主持人柳熙烈展現出非常好的默契。除了展現歌舞實力外,他還教導柳熙烈拍攝動作戲的技巧,讓大家看到他作為次世代動作演員的面貌,讓人難以將視線從池昌旭身上移開。

另外,池昌旭出演的《柳熙烈的寫生簿》將在2月4日晚上12點 (韓國時間) 播出。

池昌旭《柳熙烈的寫生簿》

池昌旭《柳熙烈的寫生簿》

池昌旭《柳熙烈的寫生簿》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