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信惠為《沉默》劇組送上羽絨外套

朴信惠《沉默》劇組 (圖片來源:S.A.L.T. Entertainment)

朴信惠為電影《沉默 (침묵)》劇組獻上羽絨外套做為禮物,充滿真心的禮物,讓即使在寒冷的冬天裡也和樂融融的拍攝現場更添了一分溫暖。

在公開的認證照片中,所有工作人員都穿上團體外套,笑得非常開心,朴信惠也在個人的 Instagram 上傳穿著隊服並帶著燦爛微笑的認証照。

朴信惠(圖片來源:朴信惠@Instagram)

另外,電影《沉默》講述一起知名女歌手的殺人事件,而她未婚夫的女兒被指名為最有力的嫌疑人,因而發生一連串的故事,由崔岷植、柳俊烈主演,朴信惠則在劇中飾演追查真相的律師熙正一角,預計將在今年上映。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