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基雄有望出演《奶酪陷阱》電影版

朴基雄(圖片來源:xportsnews)

《Cheese in the Trap (奶酪陷阱)》製作方今日 (2日) 向媒體透露,朴基雄有望出演《Cheese in the Trap》電影版,飾演白仁浩一角,目前正在積極商討中。

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的《Cheese in the Trap》,講述完美學長柳正和無比平凡的學妹洪雪,以及性格不羈、從不在意別人視線的白仁浩三人之間的心理戰、矛盾和戀情。

《Cheese in the Trap》曾在去年翻拍成電視劇,由朴海鎮、金高恩、徐康俊、李聖經等人出演,當時因為電視製作團隊擅自更改劇情,引起原作家 SoonKki (순끼) 與漫畫迷的不滿,這次翻拍成電影,特別與 SoonKki 簽約,預計將會保留漫畫原有的風味,使整部電影完成度更高,讓不少粉絲都相當期待,電影預計在近期完成選角,並正式開拍。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中央日報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