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宇宙少女《I Wish》抒情版 MV 公開

宇宙少女 新專輯概念照(圖片來源:宇宙少女 @Facebook)

宇宙少女第三張迷你專輯主打歌《I Wish (너에게 닿기를)》抒情版、眼神接觸舞蹈練習版 MV 公開。

正常舞蹈練習版舞蹈版 MV 後,宇宙少女先後在1月31日、2月1日透過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迷你三輯主打歌《I Wish》舞蹈練習眼神接觸版與抒情版 MV。

公開的影像中,13位成員在「眼神接觸版」舞蹈練習中,以紫色、粉紅色為主的制服造型示人,並近距離拍攝成員們的舞蹈,讓大家能跟成員們有眼神接觸;而抒情版 MV 則展現出有別於原曲的風格,六位成員 EXY、雪娥、秀斌、璉靜、多願、多榮輕柔的歌聲搭配 MV 場景,就像在冬天迎接溫暖春天般的感覺。

一起來欣賞宇宙少女《I Wish》抒情版,與眼神接觸舞蹈練習版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starshipTV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