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洪真英將在2月9日帶著全新單曲回歸

洪真英(圖片來源:洪真英@Instagram)

經紀公司 MUSIC K Entertainment 今日 (1日) 向媒體透露:「Trot 歌手洪真英將於9日帶著新曲《愛,不愛 (랑한다 안한다)》回歸,在眾多歌手回歸的二月裡,為大家帶來更多樣的音樂,希望可以多多期待。」

這是洪真英繼去年三月發行的迷你專輯《花樣年華》後,睽違十一個月再次回歸,當時的主打歌《Thumb Up (엄지 척)》靠著洪真英清爽活潑的聲音及中毒性的旋律,獲得許多喜愛。

洪真英目前正為將在9日發表的新曲《愛,不愛》努力準備著回歸行程,讓我們一起期待洪真英的回歸吧!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