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Zion.T《O O》MV、音源公開

Zion.T《O O》預告照(圖片來源:YG-Family@Facebook)

Zion.T 在今天 (1日) 帶著全新專輯《O O》回歸,並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主打歌《THE SONG (노래)》的 MV。

這次的專輯共收錄七首新曲及一首伴奏曲,主打歌《THE SONG》由 Zion.T 作詞、Zion.T、Kush 共同作曲。整首歌一開頭就重複唱著「我希望這首歌不要成名,我希望人們會記不住歌詞。」獨特的歌詞引人好奇,但是最後唱到「希望這首歌不像某些有名的歌一樣,很快就被忘記。希望這首歌能代替搖籃曲,讓大家在睡之前拿來聽。」,表現出內心其實是希望自己寫的歌能夠受到喜愛,歌曲充滿著反轉的魅力,相當有意思。

Zion.T 在發表新輯《O O》後,主打歌《THE SONG》立即橫掃七大音源網站的一位,也再次見證了 Zion.T 號稱「音源流氓」的實力。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THE SONG》及其他專輯收錄曲吧!

《THE SONG》

《Cinema (영화관)》

《Comedian》

《I’m Sorry (미안해,Feat. Beenzino)》

《Bad Guys (나쁜놈들)》

《Complex (Feat. G-Dragon)》

《Wind[2015] (바람[2015])》

《Cinema (영화관) (INST.)》

關於音源版權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