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TATION 最終章《Curtain》MV 預告

Su Ho《Curtain》概念照

(圖片來源:STATION@Instagram)

S.M. Entertainemnt 自去年起,展開了為期52週、週週發行與不同藝人、製作人、作曲人… 等全方位音樂人合作的「STATION」數位單曲計畫,由少女時代成員 ─ 太妍的《Rain》打頭陣,如今也即將來到了尾聲。

而「STATION」音樂計畫最終章《Curtain》由 EXO Su Ho 與爵士鋼琴家宋英珠 (송영주) 合作,官方稍早公開了 MV 預告!預告僅以宋英珠的鋼琴聲作為背景音樂,鏡頭在靜止的人們之間轉換,最後以翻倒的紅酒回放般回到杯中,Su Ho 也在最後一個音符出現的同時張開雙眼作結束,讓人更加期待 MV 劇情與全曲公開。

一起來看看這首《Curtain》的 MV 預告,並期待2月3日歌曲公開!

♠ ── 《Curtain》相關新聞 ── ♠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