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一月第四週《音樂銀行》一位:Suzy

Suzy《假裝幸福》封面照 (來源:Suzy @FB)(圖片來源:Suzy @Facebook)

1月27日的《音樂銀行》因適逢農曆除夕而停播,節目組在今日 (30日) 透過官方網站公布一月第四週《音樂銀行》榜單,一位由 Solo 出道的 Suzy 奪下。

根據《音樂銀行》官方網站公開以1月16日至1月22日為統計區間的一月第四週榜單,第一名是 Suzy 在17日發行的先行曲《假裝幸福》,綜合成績獲得4,288 分,第二至五名則依序是 Niel《Love Affair》、BIGBANG《FXXK IT》、樂童音樂家《LAST GOODBYE》與 Rain 《The Best Present》。

《音樂銀行》一月第四週榜單 (來源:《音樂銀行》官方網站)

(圖片來源:《音樂銀行》官方網站)

而這同時也是 Suzy Solo 出道後首次拿下的一位獎座,恭喜 Suzy 之餘,再來欣賞一次《假裝幸福》吧!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音樂銀行》官方網站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