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Ailee《鬼怪》OST 持續橫掃音源榜

Ailee《鬼怪》OST All-Kill

(圖片來源:genie、iChart)

Ailee 為 tvN 電視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以下簡稱鬼怪)》演唱的 OST《I will go to you like the first snow (첫눈처럼 너에게 가겠다)》All-Kill 韓國各大音源榜單。

於1月6日發行的《鬼怪》第九首 OST《I will go to you like the first snow》,曾於1月13日 All-Kill 排行榜,而截至1月28日下午2點30分 (韓國時間) 為止,仍在 MelOn、Mnet…等八大音源網站取得一位 (如首圖右),由此見證大眾對該曲的喜愛。

而已於1月21日播出最終回的《鬼怪》,平均收視率來到20.5%,最高收視率則是22.1%,打破《回答吧1988》創下的最高收視紀錄21.6%,成為 tvN 史上收視最高戲劇!tvN 電視台也將在2月3日、4日播出特輯,公開幕後花絮、演員訪問…等內容。

最後,讓我們再次欣賞由 Ailee 演唱的《I will go to you like the first snow》吧!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