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Gary 將擔任《RM》見面會台灣場嘉賓!

《Running Man》成員 (來源:《Running Man》@Instagram) (圖片來源:《Running Man》@Instagram)

喜愛《Running Man》的朋友們真是喜訊不斷!除了節目確定不會停播外,主辦單位創世紀全球娛樂稍早宣布去年底從節目下車的成員 Gary,確定將以特別嘉賓的身分出席2月10日的《RUNNING MAN 2017 LIVE IN TAIPEI》!

此外,Gary 也特地錄製一段影片,表示次來台演出,主要為了感謝多年來台灣粉絲對《Running Man》節目的支持,還有與同伴成員們之間的承諾,期盼與大家一起完成《Running Man》在台北的巡演。

趕緊來看這段影片,期待屆時 Gary 跟宋智孝、金鐘國、池石鎮、HAHA、李光洙等五位成員,一起在以演唱會規格呈現的見面會上,帶來有趣又充滿活力的演出吧!(活動售票資訊)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創世紀全球娛樂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