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新年特輯

GOT7 2016 MV 總整理!

GOT7 2016音樂作品

(圖片來源:Genie)

GOT7在2016年推出了兩張系列作品,分別是迷你五輯《FLIGHT LOG : DEPARTURE》與正規二輯《FLIGHT LOG : TURBULENCE》。在這兩張專輯中,GOT7 的成員們積極地參與收錄曲的詞曲創作,透過專輯展現了他們的音樂風格與實力。

下面一起來回顧 GOT7 在2016年發行的音樂作品吧!

※ MV 整理系列文章以進入第六屆 Kpopn 理想盃 TOP10 與新人理想盃 TOP3 的團體為主,僅列出團體、成員個人2016年在韓國發行的作品主打歌 MV;參與其他歌手的專輯配唱、OST、三組歌手以上合唱曲不包含在內,並依團體、成員個人分類,以發行日期排序。

《Fly》

  • 專輯名稱:《FLIGHT LOG : DEPARTURE》
  • 發行日期:2016年3月21日
  • 歌曲介紹:《Fly》是描述毫無阻擋的熱血青春男孩,跑向愛人的歌曲,曲風與歌詞同時擁有男孩的無所畏懼,以及男人的成熟魄力。

《HARD CARRY》

  • 專輯名稱:《FLIGHT LOG : TURBULENCE》
  • 發行日期:2016年9月27日
  • 歌曲介紹:《HARD CARRY》是相當適合 GOT7 自由奔放氣息的電子舞曲,歌詞傳達了「由我們來負責炒熱這裡的氣氛!」,強烈節奏和強而有力的舞蹈,令人看了熱血沸騰!

整理撰寫:Kpopn 的 Leila
內容來源:Kpopn 站內新聞、Genie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