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逆賊:偷百姓的盜賊》海報、預告公開

《逆賊:偷百姓的盜賊》團體海報

(本文圖片來源:MBC)

由尹均相、蔡秀彬、金知碩、李荷妮主演的 MBC 新月火劇《逆賊:偷百姓的盜賊 (原名:逆賊洪吉童)》於近日陸續公開團體、角色海報及多支預告。

《逆賊:偷百姓的盜賊》透過雖然是君王卻無法得到民心的燕山君 (金知碩 飾) 與家族世代皆為奴隸、卻能獲得民心的洪吉童 (尹均相 飾),探討為了得到百姓的心,領導者應該具備什麼樣的德目。本劇並非以許筠的《洪吉童傳》為依據,而是改編實際存在於燕山君時代的人物-洪吉童的故事,刻劃了洪吉童的人生及愛情、鬥爭史。

《逆賊:偷百姓的盜賊》角色個人海報

尹均相在劇中飾演有著奴隸血統,卻能得到民心,最後成為朝鮮首位革命家、反體制運動家的「洪吉童 (홍길동)」;蔡秀彬飾演在遇見洪吉童後,人生有了重大轉變,並成為洪吉童唯一戀人的「佳玲 (가령)」;金知碩飾演信奉「性惡說」的殘暴君主「燕山君 (연산군)」;李荷妮則飾演以妓女身份進入後宮,唯一能理解燕山君的女子「張綠水 (장녹수)」。

除了海報之外,《逆賊:偷百姓的盜賊》還公開了多支精彩預告。

在首波預告中,介紹了本劇的主要角色,並簡略地呈現了洪吉童的生活;第二波預告中,則公開了各個角色為了生存而掙扎、奮鬥的樣子;而長版預告影片公開了洪吉童一家的奴隸生活,以及洪吉童的父親「阿姆介 (金相中 飾)」為了不讓洪吉童繼承奴隸血脈所作的努力。

接下來一起來看看《逆賊:偷百姓的盜賊》的精彩預告:

首波預告

第二波預告

7分鐘長版預告

此外,《逆賊:偷百姓的盜賊》將於27日韓國時間晚上8點50分播出由金相中、歷史講師薛民錫 (音譯,설민석) 解說,並搶先公開部份劇情的《逆賊:偷百姓的盜賊 [序幕]》特輯。

下面一起來看看序幕特輯的相關預告:

 (以上影片來源:《逆賊:偷百姓的盜賊》@VODA)

另外,《逆賊:偷百姓的盜賊》將於30日韓國時間晚上10點首播。

內容來源:TVreport / tenasia / xportsnews /《逆賊:偷百姓的盜賊》@官方網站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