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大力女都奉順》公開主要演員團體海報

朴寶英、志洙、炯植《大力女都奉順》海報

(本文圖片來源:JTBC)

JTBC 新金土劇《大力女都奉順》將接檔《所羅門的偽證》於2月24日首播,今天 (26日) 公開了三位主要演員的團體海報及朴寶英分別與炯植、志洙一起拍攝的海報。

《大力女都奉順》講述天生就具有怪力的都奉順 (朴寶英 飾) 遇見瘋狂的富二代安民赫 (炯植 飾) 與充滿正義感的任國斗 (志洙 飾)  後,三人所展開的一連串衝突浪漫愛情故事。

在三人的團體海報中,朴寶英若無其事地單手抬起汽車,炯植與志洙則表現出相當驚恐的樣子;而在另外兩張海報中,朴寶英分別將炯植扛在肩上、抱起志洙,充分地展現出「大力女」的角色特質,有趣的畫面也令人更期待電視劇播出。

朴寶英、炯植《大力女都奉順》海報

朴寶英、志洙《大力女都奉順》海報

另外,《大力女都奉順》將從2月24日起,於每週五、六晚間11點播出。

內容來源:TVreport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