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鄭敬淏《allure》分享與秀英戀愛五年秘訣

鄭敬淏《allure》畫報(圖片來源:allure)

鄭敬淏最近為時尚雜誌《allure》拍攝畫報,訪問中分享與秀英戀愛五年的秘訣。

正在出演 MBC《Missing9》的鄭敬淏,在訪問中先談到他飾演的過氣大明星徐俊五,表示:「在開始拍攝前,我跟導演、編劇聊了很多,說想在真摰的場面也做些搞笑的演技,我認為這部作品的重點是熾熱的生存記、神秘、愉快感。」

當問到如果他真的像電視劇中流落無人島,他會帶什麼去時,鄭敬淏回答說:「我會帶世界上最厚的大衣、最烈的酒,和最厚的書去,感覺晚上不會想睡覺,所以要快些喝醉睡著才行。」

此外,鄭敬淏與秀英已經是交往第五年,問到他的愛情秘訣是什麼時,他表示:「如果沒有愛情這感情,關係不可能長久持續下去。」

更多鄭敬淏的帥氣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allure》二月號中看到。

鄭敬淏《allure》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