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辛知勳《You Are A Star Already》預告

辛知勳《You Are A Star Already》MV 預告截圖

(圖片來源:《You Are A Star Already》MV 預告影片截圖)

歌手辛知勳即將發行自創曲《You Are A Star Already (별이 안은 바다)》,並於今天 (25日) 公開歌曲 MV 預告。

在公開的影片中,首先出現的是站在絢爛燈光下的男主角,但隨後畫面轉為小男孩在素描簿上用蠟筆畫著夜空中的星星,之後畫面再度轉為男主角則望著藍色大海的樣子,令人好奇歌曲所要傳達的故事。

接著一起來欣賞《You Are A Star Already》的 MV 預告!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另外,辛知勳的自創曲《You Are A Star Already》將於31日韓國時間凌晨零時公開。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