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申惠善加盟《秘密森林》

申惠善(來源:international bnt)

演員申惠善確定出演《秘密森林》,將與曹承佑、裴斗娜攜手合作。

tvN 新劇《秘密森林》是一部講述失去感情的檢察官黃時睦 (曹承佑 飾) 與孤獨的刑警韓汝真 (裴斗娜 飾) 一起挖掘出檢察廳內部秘密,追查真正犯人的驚悚劇。

申惠善在劇中飾演時睦身邊的實習檢察官榮恩秀,是個為了替法官爸爸洗清罪名而孤軍奮鬥的角色。她先前在電視劇《高校處世王》、《她很漂亮》、《噢,我的鬼神大人》等都獲得很好的評價,這次將在《秘密森林》中為大家帶來如何的演技值得期待。

《秘密森林》預計採100%事前製作模式,將在1月底進行劇本練習並開拍,於2017上半年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