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人氣電視劇《秘密森林》傳出將以第三季回歸!

縮圖 /《秘密森林》
圖片來源:《秘密森林》@Facebook

曹承佑、裴斗娜... 等主演的電視劇《秘密森林》傳出將以第三季回歸!

韓國媒體《OSEN》獨家報導指出,電視劇《秘密森林》的製作團隊正在企劃第三季。而電視台相關人士也透露:「《秘密森林》第三季將製作講述新故事的衍生版本,預計延續系列的脈絡,並通過人物的變奏,展現與眾不同的趣味。」

但負責《秘密森林》的製作公司 ACE FACTORY 回應道:「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確定第三季的相關事宜,正在就各種可能性進行討論。」

另外,《秘密森林》講述的是孤獨的檢察官黃始木(曹承佑 飾)和行動派刑警韓汝珍(裴斗娜 飾)追蹤被隱瞞的事件真相的故事。2017年播出第一季時,獲得了「製作精良的電視劇」的好評,後來在2020年推出第二季,也以最高收視率9.4%落下了帷幕。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