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新年特輯

十二生肖的雞年運勢就在這裡!

雞年運勢

大家雞年快樂!今天要來用江柏樂老師的「2017農民曆」書籍來寫個雞年運勢,給大家看個大綱,喜歡的話歡迎大家去書店逛逛,還有不同老師寫的書呢!

這本書有分很多 parts,有先預言整個台灣運勢、政治的章節,也有一個雞年的運勢大方向與每個生肖的每月運勢,而我看到大家可能都有點興趣的就是雞年有很多桃花,尤其是鼠、馬、兔和雞,多進入「桃花年」,藝人和名人都會有許多桃花,從閃婚到桃色糾紛都有!

還有!今年最旺的職業都是屬水的行業,如演藝圈、媒體、政治、醫療、設計、美妝等… 如果準的話,Kpopn 和我們報導的韓流都會有良好的表現呢!那我們來看看各生肖的運勢吧!

首先,犯太歲不只屬雞的人,因為有「正」也有「偏」的太歲,「犯太歲」基本上就是星星月亮太陽的位置讓你這生肖踩在ㄧ些神明的頭上,有點冒犯神明的意思,但沒有關係,只要去廟裡安太歲或點光明燈即可。

小老鼠 icon  

今年犯太歲:破太歲
今年是桃花年:單身有機會、成家很不錯,女性容易出現三角戀情、變小三,所以最好先查探

今年終於可以把時運不濟的陰霾一次掃光光!因為有天德天喜福德吉星降臨,所以工作運勢非常好,男性貴人也不少、名望事業有發展,不過今年你們啊,犯太歲,盡量不要探病或去喪禮,才能提升正能量喔!

小牛 icon  

工作運氣勢如虹!長官會欣賞、偏財運也不錯,是個財運很旺的年,可是感情運勢就時好時壞了,可能要等到下半年才會有機會發展,而且啊,因為五鬼凶星跟著你,要小心有小人暗中破壞,或是有第三者介入,請保持冷靜、多與另一半好好溝通,不要意氣用事。

小老虎 icon  

你的運勢很穩,可以說是平安吉祥,就算碰到了什麼問題,也會有貴人相助,假如你已經結婚了,今年很可能懷孕,而如果你單身,今年就有可能閃婚耶!要注意的是,今年很可能有投資失誤,或是所謂亂花錢的現象發生,請學習自愛。

小兔子 icon  

今年犯太歲:沖太歲
今年是桃花年:感情發展還不錯,只要真心、不要亂說氣話,一定可以排除萬難、開花結果

這是個屬兔和屬雞的人不但相沖,而且還沖很大的一年!兔子今年有可能做人失敗到破財,所以不僅要對人更好,還要注意理財!還好,今年有板鞍吉星罩你,代表你有機會去國外發展或進修,而且也適合結婚、生孩子、置產和創業。

龍 icon  

唉唷,是龍的傳人耶!今年龍者會獲得貴人相助,整體運勢妙不可言啊!雖然你豐沛的人脈多少可以幫助事業的發展,不過!請記住,言多必失,不要說太多話,變成了樂極生悲,出門也容易遇上小意外,而且交際應酬機會多,小心「幸福肥」!今年的感情運可以說是新年快樂、心想事成啊!祝你們開花結果、喜氣洋洋!

蛇 icon  

屬蛇和屬雞的人,生肖相合,代表屬蛇的人,雞年會有很多合作的機會,不幸的是,今年會有輕微的血光之災,請提高警覺,不要太有冒險精神,包括登山、攀岩、淺水…等極限運動都要小心!屬蛇的人,感情方面有點自以為是的傾向,請心存謙卑、多多溝通,要不然會爭吵不斷…

馬 icon  

今年是桃花年:今年桃花運非常好,容易擦出火花,可是如果太濫情或多情,就有可能有桃花劫!

今年你的運勢真的是精采萬分、極為反覆、時好時壞、高潮迭起,你懂那感覺嗎?譬如說,好搭擋會和你突然反目或是你突然生大病。如果想要提升運勢,一定要主動出擊,好比買房子、更換家具、除舊佈新等,最後一定要提醒屬馬的各位,要潔身自愛、不要陷入感情漩渦!

羊 icon  

今年運氣有點崎嶇,必須步步為營,不要輕舉妄動,但很特別的是,宜動不宜靜,所以假如有到外地出差或求學的機會,就好好把握!雖然因為運氣不怎麼好,什麼都要靠自己,但是只要多一點點耐心、多一點點時間,還是可以保持平衡。你今年的情緒波動非常的大,會讓人很想唱那首「情字這條路」(意思就是非常坎坷),所以要特別用心經營,否則感情容易破裂。

小猴子 icon 

因為屬猴的人去年有受到犯太歲的影響,所以雞年是個重新出發的年份,穩定性會比去年高很多,更幸運的是,紅鸞吉星高照,容易一見鍾情,也會帶來好人緣,所以假如你的工作是需要與人接觸的行業,就先說聲恭喜你囉!不過,今年會有很多小感冒或是新壓力,會讓你隨時焦慮,所以請注意身體健康和情緒管理。

雞 icon  

今年犯太歲:值太歲、刑太歲
雖然這本書前面說是雞的桃花年,可是到屬雞的運勢又說不容易擦出火花,看起來是寫錯耶,因為樓上的猴還蠻有桃花的啊!還是,是猴子的桃花年?

犯太歲的本命年,所以有許多衝擊,充滿著變化球的一年,假如今年有任何的喜事,包括結婚、生子、置產…等,可以把今年的衝擊降到最低,否則就等著迎接你的衝擊吧!因為今年比較不順,所以不要對小事耿耿於懷,事情也都要先準備備案,但今年有不少吉星相助,如文昌貴人,代表新的一年,工作表現出色,下屬得利,可創事業高峰!

狗 icon  

今年犯太歲:害太歲

害太歲的意思是輕微的犯太歲,好險有太陽吉星高照,事業會有突破性的發展!你今年超適合到外地發展,也非常有力從事創意工作!但畢竟是害太歲的一年,要小心,小人就在你身邊,所以做事情低調一點,不要跟人起衝突、吵架。今年的感情很豐富、渴望愛情,但請遠離酒色財氣,以免破財傷身。

小豬 icon  

今年屬豬的你適合走動與奔波,意思就是說,常常出差的人,恭喜你!動也不動的人,快動起來吧!因為今年的波動,所以不利感情的介入,雖然孤單,請接受吧!當然,外出旅遊時,還是要注意交通安全。豹尾星的介入代表著可能會有突如其來的人事紛爭,假如你調整個人心態,還是可以化解危機的。今年,你的感情忽冷忽熱、患得患失!要學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不要斤斤計較,讓流言左右你的感情,而且不管再忙碌都不要冷落伴侶喔!

=====================================

你屬什麼、你的本命又屬什麼呢?不管如何,都祝你好運到!

撰寫:我寫大綱而已,Kpopn 的 BiBi
來源:書籍「江柏樂2017丁酉雞年財運招財農民曆」

轉載請註明來源與 http://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