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EXO,TWICE,GFRIEND 等出席 Gaon 典禮

(縮圖)EXO,TWICE,GFRIEND(來源:韓國經濟、CJ E&M)(圖片來源:韓國經濟、CJ E&M)

《Gaon Chart K-Pop Awards》出席名單公開。

第六屆《Gaon Chart K-Pop Awards》將在2月22日於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行,首波出席名單也已經出爐,EXO、TWICE、GFRIEND、SISTAR、MAMAMOO、SHINee 溫流、Han Dong Geun、臉紅的思春期、DEAN、BewhY 等人都將參與盛會。

而眾所期待的《Gaon Chart K-Pop Awards》入圍名單,目前尚未全部公開,若有最新消息,Kpopn 也會盡快更新報導。

另外,《Gaon Chart K-Pop Awards》門票將從2月2日開始販售。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Gaon Chart K-Pop Awards 官方網站 / heraldpo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