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曹承佑、裴斗娜確認出演《秘密森林》

曹承佑、裴斗娜(圖片來源:TVeport、heraldpop)

tvN 24日透露:「預計於2017上半年播出的《秘密森林》將由曹承佑、裴斗娜攜手合作出演男女主角。」

《秘密森林》講述失去感情的檢察官與孤獨的刑警一起挖掘出檢察廳內部秘密,追查真正犯人的驚悚劇。

曹承佑在劇中飾演黃時睦一角,雖然天生有著非凡的頭腦,但在小時候動過一次腦部手術後失去了感情,只能用理性來看待這世界,是個冰冷又孤單的檢察官。

裴斗娜則在劇中飾演韓汝真一角,雖然樂觀、內心溫暖,但是個孤獨的刑警,畢業於高競爭的警察大學,在短短兩個月的時間,就從派出所升遷至重案組,在少有女警的重案組裡,實力也備受肯定。

《秘密森林》預計採100%事前製作模式,將在近期完成選角,於1月底進行劇本練習並開拍,在2017上半年於 tvN 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