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ISTAR 孝琳3月將在北美開唱

孝琳 巡演海報

(圖片來源:Starship Entertainment)

SISTAR 孝琳所屬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透露:「將與美國 Transparent Agency 合作,在美國紐約及洛杉磯舉辦孝琳的個人演唱會,演唱會將於3月中旬展開,詳細的購票資訊及演出消息請透過 Transparent Agency 的官網確認。」

孝琳一直以優越的演唱實力與音色獲得好評,過去發表的首張迷你轉輯《It’s Me》主打歌《Paradise》當時在中國音源網站《QQ 音樂》K-POP 榜一直佔據著第一名,去年也與 FAR EAST MOVEMENT、GIORGIO MORODER 等世界知名的音樂人合作,一直做為 K-POP 代表偶像在音樂界上活躍。

另外,孝琳也將作為韓國代表出演3月於美國德克薩斯州奧斯丁舉辦的《South by Southwest》。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