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am Kim、LOCO 合作曲預告公開

Sam Kim、LOCO《Think About' Chu》預告截圖(圖片來源:《Think About’ Chu》預告截圖)

創作歌手 Sam Kim 與饒舌歌手 LOCO 今日 (23日) 公開合作曲《Think About’ Chu》預告。

《Think About’ Chu》是音樂品牌「12點 (열두시)」策劃的老歌翻唱企劃「Boys and Girls Music Project」首張作品;原曲是由樂團 Asoto Union 演唱。

預告影片中,Sam Kim 與 LOCO 分別走向書桌,拿出 MP3 聽音樂,再隨著節奏輕輕點頭,背景音樂則出現清新的樂團旋律,令人更加好奇兩人將如何重新詮釋這首歌曲。

Sam Kim 與 LOCO 合作的《Think About’ Chu》將於韓國時間25日零時公開,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預告吧!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