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孝琳時隔3年火辣開唱!疫情解封後首位開唱韓星

圖片來源:O.N Wordwide

擁有「韓國碧昂絲」之稱的前 SISTAR 成員孝琳,12日晚間在信義劇場 Legacy MAX 舉辦「HYOLYN 2022 WORLD TOUR [iCE] in TAIPEI」演唱會,成為疫情解封後首位來台開演唱會的韓國藝人。

孝琳睽違3年在台開唱,身穿銀色火辣造型,並以《SEE SEA》揭開演唱會序幕,為了寵粉,孝琳大方開放粉絲點歌,清唱 SISTAR 的《Loving U》等熱門歌曲,並表演《Queendom 2》的大熱曲《So What》展現實力派唱功,還準備了連續劇 OST 組曲,包含《名不虛傳》的《Always》、《來自星星的你》的《Good bye》、《主君的太陽》的《Crazy of you》,每一首都是前奏一下,就引來粉絲尖叫,並一同大合唱。

圖片來源:O.N Wordwide

為了3年沒來台灣的孝琳,粉絲們還準備給孝琳的應援影片,給孝琳加油打氣,讓孝琳又驚又喜,感動不已,孝琳也積極與台下粉絲互動,更不時用簡單中文與粉絲撒嬌「我漂亮嗎」、「想我了嗎,我也想你們」,讓台下粉絲激動不已,演唱會最後,孝琳獻上最後一首歌曲,與粉絲名稱一樣的《BAE》,展現對台灣 BAE 的心意。

而最後在熱烈的安可歡呼下,孝琳換上一席螢光服裝,再度站上舞台,並演唱《Blue Moon》,以及 SISTAR 的人氣歌曲《Ma Boy》、《Touch my body》、《SHAKE IT》,將演唱會氣氛炒到最高,最後她也與台灣 BAE 約定:「我會繼續製作很棒的歌曲,再來台灣與你們見面,你們也要一直等我喔!」最後以歌曲《Ah Yeah》為演唱會畫下句點。

圖片來源:O.N Wordw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