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心空夫婦」心動入住新婚房

孔明、鄭慧星《我們結婚了》(縮圖,來源:mbcentertaint@Instagram)

(圖片來源:mbcentertaint@Instagram)

「心空夫婦」孔明、鄭慧星入住新婚房,心情很好的兩人在新婚房中摟得緊緊,讓人看得超心動!

在21日播出的《我們結婚了》中,「心空夫婦」孔明、鄭慧星入住新婚房,一走進房間內,孔明就以「新娘抱」的方式將鄭慧星從玄關抱進臥室,展現出滿滿的男子氣概,連演播室的主持人們都驚呼不已。

兩人也依照先前提過的構想,分別帶著燈泡、夜光星星來妝點屬於他們的新婚房。在忙碌的裝飾工程後孔明為了報答鄭慧星上次親自下廚煮的滿桌飯菜,特地以便利商店的食材準備「自炊生活」的料理,看著鄭慧星吃得開心的模樣,孔明也欣慰地說:「完全能感受到你上次的心情」。

吃完飯的兩人,鄭慧星因眼睛跑進東西而請求孔明查看,兩人越靠越近的同時,鏡頭卻立即切換到在浴室刷牙的片段,引起觀眾無限遐想;隨後,兩人刷完牙走出浴室後,孔明順手就將鄭慧星攬入懷中,鄭慧星也緊緊抱著孔明,不僅讓孔明喊著「超心動」,搭配從陽台照進房間的唯美光線,透過畫面就讓人感受到滿滿的幸福。

趕緊來看看「心空夫婦」在《我們結婚了》入住新婚房的節目片段吧!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