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am Kim、LOCO 合作曲 MV 公開

Sam Kim,LOCO《Think About” Chu》封面照(來源:Genie)(圖片來源:Genie)

Sam Kim 與 LOCO 今日 (25日) 公開老歌翻唱企劃「Boys and Girls Music Project」的首張作品-《Think About’ Chu》MV。

《Think About’ Chu》原曲是由樂團 Asoto Union 演唱,歌詞則是向心愛之人傳達愛意的告白曲。Sam Kim 與 LOCO 以搖滾節奏和饒舌,將歌曲改編得更為輕快,卻也有一絲復古的味道,真的相當好聽呢!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Think About’ Chu》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