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I.O.I 令人感動的告別演唱會!

I.O.I 演唱會(來源:I.O.I@Twitter)(圖片來源:I.O.I@Twitter)

大型企劃女團 I.O.I 1月20日至22日於首爾獎忠體育館舉辦首場,也是最後一場的單獨演唱會-《Time slip-I.O.I》。三天的演出中,成員與一萬多名粉絲都留下了不捨的淚水,讓演唱會現場頓時成為淚海。

I.O.I 在演唱會中完整展現了這一年發行過的作品,從性感的舞曲到令人感動的抒情歌,11位成員都盡情揮灑了個人的魅力,她們也在活動中表示:「粉絲們的眼光真的很好,怎麼能挑出這麼好的成員們呢?」,誇讚粉絲們的同時似乎也在自誇呢!

根據韓國媒體的報導,I.O.I 在首場演出中還能堅強地完成表演,直到最後才忍不住哭泣;第二天和第三天的演出則是從開始就哭成淚人兒,可見大家有多麼捨不得。

I.O.I 也與粉絲立下許多約定,像是在昭彌成年那天要一起去喝酒、五年後一定要再相見或是要訂「I.O.I 日」…等,讓演唱會在充滿期待下的氣氛中結束。

演唱會結束後,I.O.I 也在官方推特上分享合照。成員們在舞台上拿著寫有:「不要忘記我們相愛過」(原文:정말 사랑했단 걸 잊지 말아줘) 的手幅,並寫下:「以上是 YES,I LOVE IT!I.O.I!!謝謝!!!」(原文:지금까지 YES,I LOVE IT! 아이오아이 였습니다!!감사합니다!!!) 為演唱會及 I.O.I 一年來的活動,畫下最完美的句點。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I.O.I@Twitter / 日間體育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