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Dynamic Duo、CHEN《nosedive》預告

(縮圖) Dynamic Duo、CHEN (來源:Amoeba Culture@Facebook、EXO-M@官方網站)(圖片來源:Amoeba Culture@Facebook、EXO-M 官方網站)

雙人嘻哈團體 Dynamic Duo 與 EXO CHEN 即將發行合作曲《nosedive (기다렸다 가,前譯:等一下再走)》,預告公開。

《nosedive》同時也是 Amoeba Culture 與 LOEN Entertainment 合作推出的「Mixxture」企劃首波歌曲,希望能為辛苦打拼的人們送上一點安慰與溫暖。

預告影片中,只見一名男子坐在兩旁開滿芒草的道路中央,不停拍打著自己的大腿,似乎正在敲著節奏。隨著風聲漸漸響起的旋律,雖然相當短暫,但卻有著獨特的感性,令人更加好奇歌曲全貌。

Dynamic Duo 與 CHEN 的合作曲《nosedive》將於24日發行,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預告吧!

相關報導

  • 宣傳照:0102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